作者yu1 (~renard~)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全萤幕的focus
时间Sun Nov 14 14:40:44 2010
我的flash执行档有设定 fscommand("fullscreen",true);
变成全萤幕
然後有个按钮按下去是开IE开一个网页
在win7的系统中会跳出来 (flash视窗会缩下去)
但在xp的系统中 flash的视窗没办法缩小
变成网页在他的後面执行看不到
(都是IE 8)
请问有什麽方法能解决吗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