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n0tgb60 (呦厚厚)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记忆体释放的问题???
时间Fri Nov 12 21:14:34 2010
就是我的游戏
会有不同的关卡在切换
而不同的关卡在切换时 是载入新的swf 再删除旧的swf
而旧的 swf再删除时
会先 确定把事件都 removeEventListener 了
再 unloadAndStop()
(看F1的解释这个functuion 会自动移除事件 不过我还是先手动移除一次 )
再 null
然後再执行( 这段是google找的 好像是故意出错来释放记忆体 )
try{
new LocalConnection().connect('foo');
new LocalConnection().connect('foo');
}
catch(e:Error){}
System.gc();
不过最後发现记忆体还是没释放
关卡切来切去记忆体就一直加上去 加到最後就当掉了
感觉上 系统到记忆体无法负荷到当掉为止 都没有执行 gc???
而程式中会做很多事情 外载入XML 贴图 swf, 事件, new 物件,元件
因为做的事非常多很杂 很难把程式码上放来~~~
想请大家分享一些 在释放记忆体时的经验或是必须注意的事情
听说 XML 使用的记忆体无法被释放 这是真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26.69
2F:→ yhn0tgb60:耶...不好意思 请问那个连结的功能是... 11/12 21:25
3F:→ yhn0tgb60:我看到中央显示 Hello, I'm grant 左下角可是打字 11/12 21:26
4F:→ yhn0tgb60:可是不知道要做什麽 XD 11/12 21:27
5F:推 KawasumiMai:左右可以换页 11/12 21:31
6F:推 KawasumiMai:有些说明真是令人恍然大悟 11/12 21:37
7F:→ KawasumiMai:尤其usuallyfalse....连这也.... 11/12 21:37
8F:→ yhn0tgb60:原来是键盘的左右 我滑鼠一直点来点去都没反应 XD 11/12 21:39
9F:→ yhn0tgb60:谢谢了 我研究研究^^ 11/12 21:39
10F:→ aquarianboy:gskinner的blog上也有好几篇文章在讨论performance跟 11/12 21:46
11F:→ aquarianboy:的文章,值得一读(上一行的"跟"多打了) 11/12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