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ka315 (mei mei)
看板Flash
标题[徵才] 求flash as3.0高手一名
时间Mon Nov 8 11:00:36 2010
有没有人对AS 3.0很熟悉的呢?
希望可以帮忙小女子我制作一个即将完成的小专题
到这个星期五中午
我的版面大致上已经完工,只剩下部分程式语法问题
可以的话,请站内信或mail给我
谢谢~~
mail:
[email protecte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50.112
1F:嘘 inthehope:这是那门子的徵才文 11/08 20:59
2F:→ KawasumiMai:今天我才刚收到作业打手的水球www 11/08 21:15
3F:嘘 scars:看到小女子就想嘘 知道自己渺小的话就多学习吧 11/09 01:19
4F:推 etrexetrex:薪水怎麽计? 11/09 01:21
5F:嘘 explorerone:条件写一下阿 不然这是在徵啥? 11/11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