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wasumiMai (魔物を讨つ者)
看板Flash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下雨的效果要怎麽做?
时间Thu Nov 4 14:52:13 2010
※ 引述《royhsu (SAW)》之铭言:
: 那个雨往中心下的那个动画
: 有办法说让文字雨从每个角度直的往中心去吗?
: 目前都是横向的
: 又要麻烦你了!!! 谢谢唷~
抱歉献个丑
因为刚好碰到我也想问的问题
所以才会拖这麽久
感谢dsmwang的帮忙解答
问题出在
_rotation单位:角度,360一圈
而cos和sin的单位:弧度,2PI一圈
所以需要换算_rotation/360*Math.PI*2 (颇直观的写法XD
http://www.mediafire.com/?oic8msxka2corv7
这是你要的结果
预览是这样
http://tinyurl.com/tatalrian
--
http://sites.google.com/site/kawasumimai0129/module0.1.swf
这个则是我这边的收获
--
▊▍▃▄▅▅▅▃▃▁▍▉ █▏ ▌ ◤『われ刃向けるは
アヤカシのみ。
▏ ▅●
● " ▃
▄▊ ▉ ▎ ▊ ▎ 吾斩り伏せるは
アヤカシのみ。
▎◤▊▌ 。 .
▎◥ ▋ ▋ ▉ ▍ ◤ ▊ ▎ 私は...
▍▏▉█▄▂▁●
▏◢ ▏ ▊▌ ▌▋◥ ◤◤▋▃ 魔物を讨つ者だから...』
▋▎▇▆▄▂
▅▂▁ ▍▎ ▍▎ ▊ ▌◣ ◢▊ ▍▋ ψKawasumiMai▄
▉▎ ′′ ▌ ▍▋▌ ▍ ▏ ▉ ▋▊ ▄▄▄川澄 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74.150
1F:推 royhsu:谢!!!就是那样~ 那个雨可以让它下个几秒後 11/04 16:22
2F:→ royhsu:慢慢的变少消失? 11/04 16:23
3F:→ royhsu:像是慢慢的雨停了~ 11/04 16:23
4F:→ KawasumiMai:想办法帮新增物件设定条件就可以延长了(′‧ω‧) 11/04 16:59
5F:推 etrexetrex:喔喔好一个弹幕 11/04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