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ua6325 (大婶您哪位)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画面调整
时间Fri Oct 29 18:30:57 2010
因为本身习惯先画很大的图再继续动作
所以一开始就把人物的画面调很大,
结果场景、人物都超过原本的范围框
以为能跟Illustrat的裁切区域工具一样,到时候要输出再设定自己要的范围就可以了…
结果就这样做了好多个影格,做一做才发现输出的时候会严重走位(因为我一开始就没以白色的范围框为范围)
所以有无办法把所有影格一起调整大小
(我试着调整,但只能单一影格调整而已,下一个影格又会恢复)
或是其他方法可以解决我这个问题
实在是很不想一个影格一个影格慢慢调回来啊......
我用的是CS3的版本
麻烦各位大大了 T_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36.114
1F:推 cash10621:布景上右键=>文件属性 可以调整布幕整体大小 10/30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