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jr (wujr)
看板Flash
标题Re: [问题] 载入外部中文档名的图片
时间Sun Oct 24 14:59:02 2010
感谢各位前辈提供的意见,
在此附上作品,有点大约60mb
http://www.megaupload.com/?d=BZB3BYCK
其实只要把所有的中文去掉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
而我的作品已经完成,第一次用as3的语法写,
很多都是边查资料边写,写得很乱,
所以当初没想到会有这样的问题,
然而写了以後,因为我是负责做模组的,
资料得由别人提供(很多人,不只单一对象),
而提供资料的人当然希望对他越直觉越好,
不用再去记一堆中英对照,
结果出现这尴尬的问题,
所以其实我真正想问的问题有二个:
1.如何对我现阶段的作品做最少的更动而克服此问题?
2.此问题到底是ie、firefox、flash三者哪一方的问题?
当然避掉中文就可解,但总觉得消极了点,而且对中文使用者来说一点都不公平,
另外有时侯模组做出来使用者是一般大众,对这种问题有太大的体认,
使用者只希望给他们最习惯最简单的方式来进行,因此只好配合。
谢谢各位的费心
忘了说,主要页面是modelChoice.htm,作品原始档写在model.fl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68.217
※ 编辑: wujr 来自: 58.115.68.217 (10/24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