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ix (CoMix)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Adobe Flash CS4
时间Fri Oct 22 11:48:40 2010
想问一下 Adobe Flash CS4
要如何才能开启有code的画面?
目前只能在除错时看到程式码
但是把除错关掉 却要跳回来
想问问要如何才能开启程式码编辑的画面 ~ 3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5.46.81
1F:→ emily114005:F9 10/22 12:21
2F:→ gameking:然後把视窗固定在下面跟输出同样的地方 10/22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