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GAZERs (星之影)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关於 TextField 的字体!!?
时间Tue Oct 19 15:54:46 2010
大家午安...
刚刚我在改 Flash 的时候....
发现一个很奇妙的问题 !!
我使用华康的相扑体做显示用的字体
可是我怎麽弄都跟 photo shop 的 DEMO 样子不同 (感觉比较肥 @@?)
经过多次确认我最後发现...
如果用 FLASH 工具弄出一个 文字方块 最上面有一个选向可以选
静态文字 动态文字 输入文字
我发现选静态文字才是我要得样子 选了动态文字就会比较肥
很明显用 as 宣告的 textfield 就是属於动态文字
可是我帮他设定 TextFormat.bold = false;
也是没有帮助...
想请问一下个位高手这是怎麽回事
我要怎麽设定才可以把字体弄的像是他原来的样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23.236
1F:推 dxmeteor:我不是高手 但我之前做法可以提供给你参考看看 10/19 17:22
2F:→ dxmeteor:我是将文字 打成图档 这样就不会变成另一种字体 10/19 17:23
3F:→ dxmeteor:而且 电脑本身也要有灌你所使用的字型 10/19 17:25
4F:→ dxmeteor:但 动态的 就不建议此做法 还是得乖乖灌字型 10/19 17:25
5F:→ dsmwang:我觉得Flash处理中文字会有点问题,甚至有些字型他会认错 10/19 21:27
6F:→ dsmwang:华康某个圆和某个黑他好像就会搞错XD 10/19 21:28
7F:→ STARGAZERs:这个.... 因为我显示的文字不是固定的所以没办作图片 10/19 21:51
8F:→ STARGAZERs:照目前看来如果做图片好像不如作成 MC 里面放静态文字 10/19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