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enyayak (123)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关於FlashDevelop 的字体大小设定
时间Tue Oct 19 08:56:43 2010
大家早安 ~ 有个问题想要请教大家 !!!
因为每次开启 FlashDevelop的时候 他的预设字体都很小
都要每个档案经过 Ctrl+滚轮 将它放到适当的大小
可是现在档案越来越多 ~ 每次都要一个一个放大 ~ 感觉有点麻烦 ~
不知道有没有办法将字体大小设定好 ~ 下次开启时能够显示设定的大小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50.158
1F:推 cjcat2266:Tools > Program Settings (F10) > UI Font 10/22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