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yle90639 (school)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有关FLASH 8 放在DW8 上面看不到
时间Wed Oct 13 13:28:44 2010
我把动画放在DW8上面
我是开XHTML作网页
为何可以在电脑上浏览,
但在网路上浏览,FLASH都会直接被忽略而消失!!!!
是FLASH有啥问题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236.248
1F:→ aquarianboy:网址? 10/13 14:30
2F:→ Andrewm:检查相关js是否上传至伺服端 10/14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