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板


LINE

我已试过好多种方法.............还是不行~~ 请大家帮我看看~~€ 无限感激~!!!! var connection:NetConnection; //宣告NetConnection物件 var responder:Responder; //宣告 Responder物件 //建立物件实体 responder = new Responder(onResult, onFault); //资料传送成功或失败 connection = new NetConnection; //设定Service连线 var gateway:String = "/amfphp/gateway.php"; connection.connect(gateway); //连接amfphp资料夹里的gateway.php //资料传送成功时 function onResult(Result:String):void { my_txt.text=Result; } //资料传送失败时 function onFault():void { my_txt.text="连接失败"; } //按下按钮时 my_btn.addEventListener("click",loadPHP); function loadPHP(me:MouseEvent){ //呼叫Remote Service中的方法(档案名称.方法名称) connection.call("HowAreYou.sendStr",responder,your_txt.text); } 按下按钮时my_btn 出现 Error #2044: 未处理的 NetStatusEvent:。 level=error, code=NetConnection.Call.BadVersion at test_fla::MainTimeline/frame1() 我有上网找资料!~也试过了那个方法改 "NetConnection.Call.BadVersion" "error" 以无法辨识之格式进行编码的封包。 试试看 把 amfphp中的gateway.php文件第127行代码改为相关编码,如: $gateway->setCharsetHandler( "mbstring","UTF-8", "UTF-8" ); 但还是没有用!~还是会跑出 Error #2044: 未处理的 NetStatusEvent:。 level=error, code=NetConnection.Call.BadVersion at test_fla::MainTimeline/frame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59.239
1F:→ aquarianboy:amfphp应该有送一个browser可以让你测试 10/07 16:22
2F:→ aquarianboy:先从browser里确认php程式是否能正常&正确执行 10/07 16:23
3F:→ aquarianboy:http://bit.ly/cizqvw 供你参考 10/07 16:24
4F:→ kkman301314:可以正常的开启,执行FLASH後还是跑出那串文字,不知 10/07 17:31
5F:→ kkman301314:知道是哪边出错>< 10/07 17:32
6F:推 takeya:有没有原档可以看看... 10/07 18:21
7F:→ kkman301314:怎麽传给你!? 10/07 19:05
8F:推 openyayak:我也遇过 ~ 可能是参数或者一些名称打错 ~~~ 10/08 12:38
9F:→ STARGAZERs:只要看到 level = error, code=NetConnection.Call.... 10/08 17:40
10F:→ STARGAZERs:看到这串就表示 PHP 有问题... 10/08 17:41
11F:→ STARGAZERs:所以你不是要检查 AS3 你要检查 PHP 哪里写错了 10/08 17:42
12F:→ kkman301314:这是从范例光碟上抓出来的!,所以应该没有错误!~ 10/08 23:18
13F:→ STARGAZERs:不要太相信阿... 不然你写个简单的 hallo word 就知 10/11 21:2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