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imgh (草草)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弹跳视窗汇入swf
时间Sun Sep 26 09:31:40 2010
原始档已传到MediaFire:
http://www.mediafire.com/?o8h65ou7s0b52hv
唉~再找了很久、爬了很久的资料一样无果 只好又上来求救各位大大了QQ~
就是想请问要怎麽做出点选後 弹跳式窗跳出来 然後视窗播放其他SWF档
还附上个x可以关掉弹跳视窗时 连同外部SWF也去掉呢??QQ
弹跳视窗我会用 汇入swf档入swf昨天也多谢K大会了
但是要把swf汇入弹跳式窗问题就来了Q_Q
初步浅见以为是阶层问题?
场景
-元件一{含按钮(咖啡色)、弹跳的那个视窗框框(蓝色)、欲汇入外部swf的设定框框(灰)}
- RE_1 (含弹跳的那个视窗框框(蓝)、欲汇入外部swf的设定框框(灰))
-元件二(含欲设定的外部swf框框(灰))
欲汇入swf的那个元件(灰色) 我将它取名为test
我希望能在点下按钮时 跑出弹跳视窗 而弹跳式窗的某个设定范围(灰)能汇入外部swf档
所以在按钮上设定
on(release){
re_1._visible=true;
re_1.gotoAndPlay(2);
}
on (release) {
_level2.test.loadMovie("01.swf")
}
话说自己也不太懂这个要汇入swf的元件test叫做第二阶层orz
还有语法是不是这样写Q_Q
还恳请各位大大指点搂>''''''''''''''''''<!!!!!!!!!!!!!!!!!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2.10.242
※ 编辑: darimgh 来自: 111.242.10.242 (09/26 09:43)
※ 编辑: darimgh 来自: 111.242.10.242 (09/26 09:46)
※ 编辑: darimgh 来自: 111.242.10.242 (09/26 09:47)
1F:推 KawasumiMai:没事不要动到_level,这会很复杂 09/26 11:51
2F:→ KawasumiMai:用AS2.0的话,根基是_root,上面的re_1是_root.re_1 09/26 11:52
3F:→ KawasumiMai:里面的test是_root.re_1.test这样 09/26 11:52
4F:→ KawasumiMai:此外你re_1.gAP(2)...里面没有第二影格以上 09/26 11:53
5F:→ KawasumiMai:如果你是要缩放的话,建议把loadMovie放在re_1最後格 09/26 11:54
6F:→ KawasumiMai:而且哪有人按钮和文字分开的....XDDD 09/26 11:55
7F:推 KawasumiMai:喔喔第二影格我眼残,抱歉 09/26 11:57
9F:→ KawasumiMai:其实我不知道你re_1为何要弄这麽长 09/26 12:02
10F:→ darimgh:呜呜~~谢谢谢谢谢谢谢k大>'''''<~~~~~~~~其实弹跳视窗不是 09/26 14:03
11F:→ darimgh:我做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为什麽会那麽长xddd 09/26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