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imgh (草草)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汇入swf档
时间Sat Sep 25 11:03:18 2010
使用版本:FLASH 8
唉QQ最近在学怎麽把swf汇入另一个swf里面
查了好几本书 但每次试都不成功ˊˋ
刚爬过一堆loadMovie的相关文
试了各种 却还是试不出来orzz...只好又来求救各位大大了>''<
就是按钮点击後 希望能将A大方型图型 变成要汇入的swf档的播放区
首先
设定A影片片段的实体名称为brownkan
而在按钮设定action为
on(release){
loadMovie("01.swf","brownkan");}
接下来把整个档案都存在t资料夹下 发布也发布到t资料夹里面 还有希望汇入的01.swf
也在t里面
然後点选刚发布的档案下去测试
点了按钮 A大方型图型本来是咖啡色的 现在整个变成白色...
但就是整个01.swf的动画没跑出来Q_Q
试了好久都是这样阿 阿阿阿阿~~~~~~
不知道到底是为什麽呢QQ?
因为这东西还蛮赶的QQ
如果有好心的大大愿意指教小妹的Q_Q
可以回一下文 我再寄我的MSN给您 线上聊、传档案给您看
或是在告诉我该将原始档寄去哪里给您看搂>''''<~~
谢谢m(_ _)m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2.9.128
※ 编辑: darimgh 来自: 111.242.10.199 (09/25 12:16)
1F:推 KawasumiMai:loadMovie?那是汇入外部swf 09/25 14:30
2F:→ KawasumiMai:听起来你的swf放在元件库? 09/25 14:31
3F:→ KawasumiMai:此外原始档可丢MF BDG MU 各种免空 09/25 14:31
4F:→ KawasumiMai:此外Flash8....CS3(9)都很少人用了,这样相互沟通会.. 09/25 14:34
6F:→ darimgh:qq谢谢k大~~~~~~~~~~结果後来发现自己要汇入的档案好像变 09/25 20:33
7F:→ darimgh:成01.swf.swf 冏 难怪怎麽用都不起来了Q_Q~~ 09/25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