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rianboy (高 见龙)
看板Flash
标题[情报] Taiwan Adobe User Group 第四季聚会
时间Tue Sep 21 10:48:01 2010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39788309399942&ref=mf
需FB帐号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罗 :)
--
http://blog.eddie.com.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80.244
1F:→ ben0209:看来以後这种聚会还是别办在 adobe 办公室比较好,太小了 09/27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