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50321 (小顺)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要怎麽换物件作用的中心点的位置?
时间Thu Sep 16 08:27:03 2010
如题 小弟想请问
能不能靠AS改变一个物件的作用中心点?
我的物件本来对齐跟旋转的中心点是在左上角
我想换到物件本身的x, y中心位置
请问AS要怎麽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65.14
1F:推 elenaser:应该是你数学式少了一段 09/16 10:51
2F:推 dsmwang:我都是很直觉的调整物件的位置... 09/16 11:24
3F:推 etrexetrex:调整物件对齐中心点 09/16 13:21
我想做的效果是
我有一张从外面load进的图片
一开始是以左上角为控制点排好位置
现在我想用Tweener以图片中心为控制点
做rotationY旋转180度的效果(像是卡片翻面)
那我调整的程式该怎麽写呢?
※ 编辑: wind50321 来自: 220.136.114.68 (09/17 06:13)
5F:→ KawasumiMai:我用as2作解说,as3只是改写法 09/17 11:41
6F:→ wind50321:嗯 我做出来了 谢谢K大 09/17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