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eva (小黑要乖喔)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动画停住,但程式还在运作
时间Fri Sep 10 16:34:13 2010
最近用FLEX做了一个动画,
这个动画除了对既有的图片做一些动画展现外,
还会动态读取特定资料夹的图档来做动画,
然後整个动画式轮循的不断的播放。
而问题就在於我把SWF档汇出成EXE档後,
拿去别台电脑做播放的动作,
却偶尔会出现动画画面停住的情形,
而停住的场景也看不出什麽规则性(没有特定卡在什麽动作),
妙的是其实程式是还有在运作,只是画面停住,
为什麽我知道程式没死呢?因为当我尝试叫出程式管理员时,
画面突然切换到了跟停住的地方离很远的PART,
甚至是我在画面上无脑用滑鼠乱点,记得是右键,
则画面会一格一格的往前跳,我点选的频率越低,
他一次跳越大格(表示程式还是用固定的速度在运行),
不知道这种程式运作中,但是画面却不更新的问题是什麽?
烦请前辈们指点迷津了
补充一点,我在自己的电脑上没发生过这种问题,
我跟出问题的电脑的差别我也不知道有哪些,
能确定的是出问题电脑的C槽空间剩下不到30MB,
不知道这会不会有影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200.189
※ 编辑: evileva 来自: 59.126.200.189 (09/10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