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er6624255 (daer)
看板Flash
标题[徵才] 制作一个FLASH小游戏(已徵到谢谢)
时间Thu Sep 9 23:30:29 2010
【案件内容】
用FLASH LITE开发手机小游戏,用Action Script 2.X撰写。
【游戏内容】
游戏主角会左右移动,游戏画面的上方会有人在走来走去,会随机掉落物品。
主角要接从上方掉下来的东西,接到对的东西加分,接到错的东西扣分。
有一个起始分数,当分数到达一个阶段时,物品掉落速度会加快;
第二个阶段时会再加快一次;当分数低於0时失败,到满分即过关。
【完成时间】
希望能尽快,请在站内信中告知可完成此案件的时间。
【案件预算】
请寄站内信报价。
【附注】
美工部分已完成,只需要您协助程式的编写,
期间若有lose掉部分的动画元件或图片,都可以再跟我拿档案。
完成时请附上完整的fla及swf档。
来信时请给我以下资料,我们比较好讨论唷:)
1.您的MSN(或skype等即时通讯软体)
2.作品集
3.报价
4.您可以完成案子的时间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206.168
1F:推 STARGAZERs:为什麽要用 AS2 ?? 09/10 10:54
2F:→ aquarianboy:因为是flashlite的关系吧 09/10 15:14
楼上正解 感谢:)
※ 编辑: daer6624255 来自: 114.46.206.168 (09/11 16:28)
※ 编辑: daer6624255 来自: 114.46.206.168 (09/11 16:29)
※ 编辑: daer6624255 来自: 120.108.63.132 (09/13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