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wpea (包)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涂鸦板的问题!
时间Mon Sep 6 23:27:18 2010
小弟想做一个涂鸦板
可是目前上网查後做出来的很奇怪=_="
现在卡在线条一直出现在最上面(在画笔&按钮上)
然後清空的按键不知道该怎麽设
我承认我是直接上网东复制一点西复制一点再兜在一起的....
有人可以帮我看看吗?像是哪里兜错之类的
原始档
http://ss24.mcu.edu.tw/~s3210952/paint.fla
成品
http://ss24.mcu.edu.tw/~s3210952/paint.swf
感谢!!
--
http://www.wretch.cc/blog/bowpea
平面设计、插画、动画作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