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ino1412 (吼嘎嘎~)
看板FixMyHouse
标题[电气] 多段式电灯开关切换杂音
时间Wed Jun 29 19:52:42 2022
※请详述问题之所在,以便版友为您解惑※
※发文不强制附照片,但附照片可供版友更容易确认问题之所在※
☆★电气危险性高,DIY请注意安全;若无相关知识,请勿自行处理★☆
﹉﹉﹉﹉﹉﹉﹉﹉﹉﹉﹉﹉﹉﹉﹉﹉﹉﹉﹉﹉﹉﹉﹉﹉﹉﹉﹉﹉﹉﹉﹉﹉﹉﹉﹉﹉﹉﹉
1.问题类型(a.规划 b.修缮 c.知识 d.技术支援 e.其他) : (b)←请填入
2.问题描述(请详述问题在哪):
原本设计是多段式开关切换(亮2/4/6颗灯)
在切换到某段开关时会出现杂音,如影片
3.问题存在时间:
3天
4.照片连结:
https://youtu.be/LO96rNeXnvY
5.其他 :
先前另一个房间也是这样,後来有买了一个新的切换器自己换,但是仍然有一样情况发生,
两个房间都是较不常开灯的房间(非天天都开),是否有关联?
还是想知道到底为什麽会这样,除了直接拔掉切换器是否还有其他解法。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11.2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ixMyHouse/M.1656503567.A.F67.html
1F:→ markhbad54: 切换器或灯的问题06/30 04:57
应该不是灯或切换器的问题,因为上一个房间直接把切换器换新一样有杂音,
拿掉切换器直接接好後,就没再发出声音过了。
※ 编辑: yamino1412 (36.230.11.29 台湾), 06/30/2022 20:04:52
2F:→ pajero: 换掉开关试试看 07/01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