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anny (万年诚徵女友-囧")
看板FiremanLife
标题Re: [请益] 关於采购
时间Sun Feb 7 23:25:21 2010
※ 引述《sansui0129 (嘿毛毛)》之铭言:
: 问题:最近分队有一笔钱可以添购个人装备!!!
好棒喔@@"
: 结果不小心就是我办理了!!
: 大家讨论後的结果!!蛮想购买救护靴及工具钳!!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建议的形式让小弟参考参考!!
: 之前在北市实习看到高救队好像有双救护靴!!
: 可是听他们说好像不怎麽实用!!然後我之前有在JEMS上的广告篇
: 也有看到救护人员专门穿的靴子!
我推荐5.11 ATAC8 这款有拉链 晚上出勤很快 甚至不拉也无所谓
而且防滑做的相当好 湿磁砖上也不会滑到自己觉得会有危险
外观也很低调,裤管放下根本没人看的出不同
侧边有小口袋可以插折刀之类的(这个功能消防队应该比较少用)
http://0rz.tw/hPo6t
她有防水版 也有钢头版 但我觉得普通版CP值最佳
因为那个防水大概一年多就渐渐开始漏
不防水的版本除非是超级大雨或是泡水否则也还好
钢头的话我觉得EMT整天蹲来蹲去用钢头可能不舒服
做这些靴子的厂商其实很多 但在台湾5.11最容易取得样品
: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给小学弟个意见!!
: 然後工具钳想要参考李德门的消防员款!!
: 拜托大家给点建议吧!!谢谢啦!!
工具前记得要买"用的到"的功能
像那种开罐器、迷你剪刀、锯子之类的大家伙相当占空间
在市区也几乎没机会用
我自己用的是这款
http://www.leatherman.com/products/product.asp?id=2&f=6&c=1
功能虽然不多但该有的都有 而且相当的轻便 使用原厂的背夹 带起来就跟小折刀一样
学长可以参考一下
--
***蒙古救护技术员***
http://www.wretch.cc/blog/idann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203.252
1F:推 ztoz:IDANNY大~ 可以透露一下你用的那款刀要多少张小朋友! @"@ 02/08 07:27
2F:推 sansui0129:奇怪!!我看不到学长你的工具钳!? 02/08 11:34
3F:→ longloveyu:因为他不是学长>/////////< 02/08 11:52
4F:→ OoSteve:这牌子的工具钳好事多也有卖,不过不同款 02/08 12:12
5F:→ idanny:刀我出国买2100左右 台湾贵一些 连结可能要换个浏览器 02/09 00:01
6F:→ idanny:我确实不是学长...是最菜的呜呜 02/09 00:01
7F:推 Mink0417:idanny学长~~(无误) 02/09 23:43
8F:→ southernwood:idanny学长~~(无误) 02/13 21:43
9F:→ marchiagry:idanny学长~~(无误) 02/17 22:36
10F:→ idanny:楼上明明就分队元老阿囧 02/18 00:06
11F:→ marchiagry:我要去当小学弟了 02/18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