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imalplanet (animalplanet)
看板FengYuan
标题[问题] 好吃的牛排店
时间Sat Sep 3 22:34:57 2016
请问版上大大
丰原有推荐的牛排店吗?吃过好多次史堤克了,实在不知道还有哪里可以吃
有推荐的吗?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2.227.2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engYuan/M.1472913300.A.82C.html
1F:推 RonaldFisher: 你要一客150-200的 还是餐厅那种 09/03 22:47
2F:→ animalplanet: 都ok 09/03 23:01
3F:推 Barbarianww: 黑胡椒?但涨价之後不爱去了 09/04 00:55
4F:推 yvonne0610: 荒野镖客 09/04 05:48
5F:推 ajax0720: 荒野+1 09/04 10:18
6F:推 ch1379zg: 摩ㄧ五金 09/04 11:15
7F:推 soulcabler: 借问100-200有推的吗?丰原目前都没吃到合意的,不过 09/04 11:28
8F:→ soulcabler: 固定是去吃火车站附近那间 09/04 11:28
9F:推 vivamon: 荒野镖客+1 09/04 15:03
10F:推 niveker: 摩一五金+1 09/04 20:27
11F:推 skyway0828: 100~200 可以吃13牛,上次去吃鸡腿排还不错 09/04 23:02
12F:→ makeabomb: 13牛 09/07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