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mnozjdcl (笨笨的橘子 笨笨的我)
看板FengYuan
标题[饮食] 沐莎无国界料理
时间Tue Aug 30 10:56:34 2016
沐莎在我家附近开一段时间,每天散步都会经过,
版上一直找不到相关食记一直没有去吃,但是据我跟表弟散步的经验,
我们还没有看到里面没有客人的时候,通常一定会有个两桌是有人用餐的。
备注一下:
因为希望抛砖引玉让版上活络起来,丰原版几乎交易文蛮无聊的,
所以临时发文的完全没有拍照下来,所以没有附图。
上个星期表弟家因为亲戚拜访而全家去那边用餐,
用餐的当下他发讯息告诉我,他觉得还不错吃价位又很OK,
所以立马跟朋友约吃饭。
上面有提到通常一定会有个两桌是有人用餐的,
进到店里後才发现,一楼空间小小,也就个两三桌外加一排边桌,
代表我平常看的时候,一楼几乎算是满座的XD
价位蛮划算的,一个套餐最高不超过300,
店名写无国界料理一直让我很好奇到底是什料理,原来就是指各项都有的简餐,
大类型是义大利面、炖饭、焗烤类及火锅,没有记很清楚。
我点的是墨鱼炖饭,因为桌上的照片看起来很不错而我当天想吃炖饭所以点这个,
(提醒一下,我记得不是每个都有照片可以看)
墨鱼是一整条横跨盘子大小,盘子大约外面吃饭一个义大利面盘的面积,
饭量当下看觉得有点小,但我差点吃不完,
味道偏重,蛮浓郁的青酱味,好像有小辣,
我个人喜欢重口味的东西,可能口味比较清淡的人会不太喜欢。
朋友点的是椒麻辣火锅,我们都嗜辣,所以想看看到底是真辣还假辣,
火锅是很正常会出现的简餐火锅,但食材还蛮丰富的,料也新鲜,
汤的部分,我们觉得他真的是『麻』辣火锅,我们觉得不辣,但尾劲带麻,
整体火锅吃下来,朋友颇满意的。
厕所在二楼,二楼也有座位,空间也比较大,
表弟说这店址以前是宴客餐厅,二楼跟之前的空间运用差不多,
当时我上去厕所时发现其实二楼的人也蛮多的 (那为何板上没有食记呀>"<)。
总体来说:
空间蛮乾净的 (厕所也是),一楼因为厨房的关系会有一点点油味,但不重。
餐点不算多,但不会让你挑不到想吃的,味道也蛮不错的。
店员年纪有点太小,一时不知道是不是该跟他们点餐 (朋友如是说)。
店装潢不太像学生会去的餐厅,但价位蛮适合学生、同事或家庭聚餐的。
就不附任何资讯了,有兴趣可以GOOGLE一下 (记得要选丰原那个),
他们有不太有资讯但至少有菜单的FACEBOOK粉丝专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1.27.6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engYuan/M.1472525797.A.C3A.html
※ 编辑: tmnozjdcl (114.41.27.66), 08/30/2016 10:57:37
1F:推 bookseasy: 推!这间好吃。很推荐! 08/30 12:00
2F:推 dearTryInG: 在我家附近 觉得味道太咸油烟味有点重 上次去有客人 08/30 16:13
3F:→ dearTryInG: 的小孩还一直在店里闹....囧 不是店家的问题不过不是 08/30 16:13
4F:→ dearTryInG: 我的菜 08/30 16:13
5F:→ dearTryInG: 不过推原po 让版上热络XD 女版变那样不知道要看什麽w 08/30 16:14
6F:推 d9186236: 每次经过都会好奇看一下 只是没人推 怕踩地雷 08/30 18:36
7F:→ tmnozjdcl: 不知道2楼油味还重不重 女版怎麽又乱成这样啊-.-" 08/30 20:44
8F:→ tmnozjdcl: 楼上可以去试试,我觉得还OK 08/30 20:45
9F:推 Gaultheria: 谢谢原po,好希望多一点食记之类的,经过丰原看到开了 08/30 23:04
10F:→ Gaultheria: 很多新餐厅,实在很想知道好不好吃~ 08/30 23:04
11F:推 voctor: 终於有人po这家食记了感谢板大 08/31 00:37
12F:→ tmnozjdcl: 我也是等食记等得很辛苦,想说搞不定有人跟我一样所以 08/31 01:11
13F:→ tmnozjdcl: 发一篇,居然有钓到各位… 08/31 01:11
14F:推 ww7788: 觉得不错 09/02 13:08
15F:推 sn416219: 因为看了这篇而去吃.真的很不错!!!值得推荐 09/02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