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ladin08 (奸的好人)
看板FengYuan
标题[问题] 请问吉本肉丸?
时间Mon Jul 11 00:34:13 2016
请问在三民路上的吉本肉丸搬迁到什麽地方去了?
原来的地方改成了快炒店
跑去新金树吃一碗要40
感觉有点贵就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6.66.1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engYuan/M.1468168455.A.D8B.html
1F:推 Ashengaze: 现在肉丸没有便宜的...小时候一颗10元真的只有小时候了 07/11 10:31
2F:推 gtlife1026: 刚刚去吃肉丝炒饭结果肉没有熟...後来老板又原盘再炒 07/11 14:40
3F:→ gtlife1026: 一次~ 07/11 14:40
4F:→ vivi581297: 如果问快炒店会知道吗? 07/13 03:44
5F:推 voctor: 吉本有移位吗? 没记错在全国电子对面 07/14 00:44
6F:推 vivi581297: 回楼上……吉本不在那了@@ 07/14 04:33
7F:推 mo22day: 吉本不见了?去哪了呀 07/14 23:24
8F:推 vivi581297: 麻烦原po帮我删留言哦,谢谢! 07/17 22:31
※ 编辑: Paladin08 (114.26.75.90), 07/18/2016 18: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