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loveshe (可乐)
看板FengYuan
标题[问题] 丰商对面肉燥饭
时间Thu Apr 7 01:04:12 2016
余记丰商对面(转角处)
晚上时段有摊深夜的肉燥饭+肉羹
不过我只记得贵贵der
最近家姊想要买
似乎都扑了个空
想请问各位大大
那间是搬家了还是只是休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1.8.17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engYuan/M.1459962255.A.99B.html
1F:推 skyway0828: 我记得他只卖冬天 04/07 01:53
2F:推 skyway0828: 贵加只卖冬天的原因,我猜是因为他的肉燥有加姜 04/07 01:54
3F:推 voctor: 晚上10点到两点,有可能是清明节休假 04/07 08:04
4F:推 dearTryInG: 老板娘常常视情况开店而我也吃了快十几年了好想回去吃 04/07 11:18
5F:→ dearTryInG: 哦Q (我还年轻啦 04/07 11:18
6F:→ skyloveshe: 所以是还有开吗?只是扑空而已 我还以为搬家还是倒了XD 04/07 13:02
7F:推 dearTryInG: 就只是扑空而已吧XDD 就是看心情开门 天气好的话开的 04/07 13:11
8F:→ dearTryInG: 机率比较大哦 04/07 13:11
9F:推 yj3482872001: 早上九点钱也有便宜好吃的面线饭团、小时吃到现在 04/08 02:22
10F:推 cpwvic: 有开啊!好像只休礼拜日,平常晚上10点才 04/11 19:13
11F:→ cpwvic: 开始 04/11 19:13
12F:推 makeabomb: 真的是贵 04/16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