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eser (巧克力加可乐)
看板FengYuan
标题[问题] 在省丰看过甲沟炎的版友~想问小问题~
时间Wed Jan 15 10:26:54 2014
之前我有在版上询问过甲沟炎的问题~,我又来了不好意思~
我约了下周要去看甲沟炎!想请问一下,到时候有可能就在门
诊里就处理甲沟炎了吗?有可能是还要再约门诊手术时间…?
是吗~?不好意思,问题很多,谢谢回答的热心版友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0.47.147
1F:推 gentlwind:虽然健保局认为是只值两百多元的处置.还是去开刀方处理 01/15 12:09
2F:→ gentlwind:比较顺手.很少在诊间.如果你有这个需求当天处理.要请你 01/15 12:10
3F:→ gentlwind:直接跟医师要求.让他安排手术室与人力. 等是必然的 01/15 12:11
4F:推 MilkTea0509:如果手术房有空,应该就是直接开刀了,开刀很快啦,大概 01/15 13:48
5F:→ MilkTea0509:半个钟头就好了,也不会痛....只有麻醉才会痛 01/15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