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vons (天兵铃)
看板FengYuan
标题[问题] 维根素食又搬去哪里了?
时间Mon Dec 23 10:28:43 2013
之前维根素食原本在丰原国小对面那附近
昨天冬至,吃素的我娘原本要去买个药膳锅回家围炉
发现他们又不知道迁去哪儿了
请问有版友知道他们迁去哪里了吗?
他们家的药膳锅好吃说,焗烤也很赞
吃荤的人都不太会发现那是素的
这麽精品的素食我家都很爱
如果有人知道他们迁到哪或是有连络电话的话麻烦回覆
谢谢
--
╬╬╯ ╦╯ Ecophilia环境板 ╬╬ ▂▄▂
╔╬╬╗ ╬ ╦╦╦ ╩ ╦ ╩ ◢█ █◣ ╭ 地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3m3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81.6
1F:推 chaos0807:丰田国小对面,丰原大道二段688号。 12/23 10:43
2F:→ gentlwind:ㄜ...如果我没看错.688号现在变成排骨面了. 12/23 13:08
3F:推 vickey0627:你好,维根素食目前已结束营业了,谢谢你的捧场。 12/23 15:39
4F:→ chaos0807:...... 12/23 17:18
5F:→ chaos0807:现在才发现原来是savons XD 12/23 17:18
6F:→ savons:什麽!!!那麽好吃的素食居然结束营业了OQ.... 12/23 21:27
7F:→ savons:ch大~我很低调的XD 12/23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