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hiphop (嘻嘻哈哈)
看板FengYuan
标题[问题] 中港转运站如到中港园区!!!
时间Sun Nov 3 17:59:44 2013
如标题
小弟因为工作关系
下礼拜要到台中中港园区
我会先从桃园南崁座车下去到中港转运站
但是我从网站上面查不到有无公车
可以抵达中港园区的班车...
不知板上的好心大大们 可不可以只点一下小弟呢
感谢感谢喔^^
--
http://miupix.cc/pm-4YKJDO
冏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4.160.118
1F:→ coinall:非丰原相关 11/03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