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siyi (Pony)
看板FengYuan
标题[问题] 丰田国小对面的越南河粉
时间Mon Oct 28 11:04:21 2013
好一阵子没去吃越南河粉,骑去才发现店不见了 @@"
原本在田心路二段上面、馒头店隔壁的越南河粉
有人知道搬去哪里了吗? 还是收起来不做了?
个人觉得这间算丰原前三名好吃的越南河粉了
就这样消失害爱吃河粉的我很难过
另外也推荐一间在中山路山段靠近中油加油站上的越南美食店
他们家的河粉汤有水果甜味,喜欢稍甜口感的人欢迎去试试
老板娘嫁来台湾二十年罗~~煮的河粉超好吃人又亲切
推荐推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5.101.247
1F:推 qekwide:田心路那家迁到丰原医院旁全家下去约100M处。 10/28 15:33
2F:→ sisiyi:昨天找到了!!感谢回答! 10/30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