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a0908 (chia)
看板Federer
标题Re: [问题] Federer跟Sampras的亚洲表演赛转播?
时间Thu Nov 22 22:15:49 2007
Federer赢了第2场在吉隆坡的比赛
7-6(6)/7-6(5)
两盘都打到抢七获胜!
等一下23:25广东体育看重播!!
※ 引述《justonle (just)》之铭言:
: tvants sbs正在直播 大家加速啊※ 引述《chia0908 (chia)》之铭言:
: : 残念...直播一直找不到.不过有找到录播的
: : 广东体育台会延播马来西亚国际网球节的表演赛
: : 今晚23:10是播Nadal VS. Gasquet今天在马来西亚的表演赛
: : 星期四23:25是播Federer VS. Sampras在马来西亚的表演赛
: : 至於星期六在澳门的比赛
: : 澳门当地的NOW电视台好像有直播(但我找不到线上直播)
: : CCTV-5会在星期日晚上22:05录播在澳门的这场比赛
: : 第一场在首尔的比赛实在找不到.可能要等网友分享
: : 我想在澳门这场应该有不少版友会去看.等你们回来分享心得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1.253.198
※ 编辑: chia0908 来自: 61.51.253.198 (11/22 22:21)
※ 编辑: chia0908 来自: 61.51.253.198 (11/22 22:51)
1F:推 gatherair:两个人都喜欢谈笑风生後来记ACE 真的很XD~ 11/23 00:11
2F:→ chia0908:Sampras好幽默!好好笑喔~ 11/23 00:11
3F:推 chia0908:今天好多精采好球!比首尔那场好看! 11/23 00:18
4F:推 chia0908:Sampras模仿Nadal发球!笑死我啦! 11/23 00:29
5F:推 sakula45:可以问一下各位大大 哪一台哪时候还会重播吗? 谢谢~ 11/23 19:41
6F:推 gatherair:Tennis版有影片 11/23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