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dho (我是哈德)
看板Federer
标题[闲聊] 第一次看上海大师盃转播
时间Wed Nov 14 19:40:59 2007
这次是我第一次看上海大师盃的转播
对岸办的网球赛这麽盛大也太好!
什麽时候轮到台湾....
除了Rogi不管到哪里都很帅气又优雅之外
我觉得有以下几点:
1.开场介绍球员用中文...感觉很妙!!尤其还要中文翻译球员名字...很有对岸的感觉!!
2.观众席上下比例差异很大!!上层的座位还满多人的
但是最接近球场的"贵宾席(吧?)"却是空空 为何呢???
3.球童衣服很垮...Tshirt也太大件!感觉就有点漫不经心...
赞助厂商明明就是法国大牌
裁判线审们都身着这个大牌的毛衣了...
球童们应该可以穿质料好一点的合身一点的衣服吧...
ps:Rogi全身上下穿的颜色都和球童一样...哈哈哈
4.对岸媒体效率满高的 球赛才刚开始 网路上的新闻图集就一直更新中
特别是Rogi的比赛更是快速 还满欣赏他们毫不保留的分享态度
像是年终赛的宣传照也是将11M的档案直接给球迷下载
看到他们举办这麽大型的比赛
真是有点羡慕耶
台湾啊台湾...再加油一点啊!!搞不好下次也能换我们办耶...我真乐观!!
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22.42
1F:推 bonis:先盖一个像样的球场再说吧 11/14 20:16
2F:推 privateeyes:年终赛会换地点办吗? 我记得最近几年都是在上海 11/14 22:10
3F:推 gare315:明年是最後一年在上海举办年终赛....後年移师伦敦 11/14 23:07
4F:推 AJS:下层一张好像好几万吧,这次去看虽然在上层,不过也过过乾瘾了 11/15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