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you (预 支 死 亡)
看板Federer
标题Re: [讨论]球王宝座松动..
时间Mon Nov 5 12:52:02 2007
※ 引述《henin2003 (我不会放弃)》之铭言:
: 当然希望Federer能持续当球王是最好,
: 但是我对於Federer现在的成就已经很满足了,
: 如果真有个"意外"没办法持续球王周数,
: 那也没关西,无损我对Federer心目中的地位,
: 连续4年都当年终球王,已经很好了,
: 不管Federer输球或赢球,我都跟定他了.
往好处想
也许维持第一的压力对他来说越来越重
若是万一真的暂时落後了
搞不好压力变小了打得更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121.78
1F:→ Okiayurai:如果是年轻的Rogi面临这个处境应该会暴走吧XD 11/05 14:01
2F:推 Inundation:楼上这麽讲有种费神慢慢老了的心酸Q Q 好难过T T 11/05 20:08
3F:推 zack7301428:他去年打太好 今年被拉进没有意外阿 11/05 22:25
4F:→ zack7301428:Nadal有红土基本盘又年轻 11/05 22:26
5F:推 Okiayurai:二楼啊这种时候该说Rogi成熟才是XDDDD他应该还没那麽快 11/06 16:25
6F:→ Okiayurai:就走过巅峰期吧~~ 11/06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