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kidd (单色系紫黑)
站内Federer
标题Re: [恭请]有艺术天份的板友帮忙做版服
时间Thu Oct 25 23:42:30 2007
※ 引述《privateeyes (红蓝交错的欧冠赛场)》之铭言:
: ※ 引述《pennykidd (单色系紫黑)》之铭言:
: : 看了之後真是开心不已....如果说我是提供概念的话...a大几乎把我想法变成现实!
: : 这款的设计很不错耶 简单 俐落 而且 白 金 绿 的搭配真是太有质感了...
: : 我在这边想在提供一点建议
: : 关於人形图的部分 我觉得第一个挥拍的图还能感觉得出是费神 但第二个发球的图
: : 就感觉是普通人....在人形图的选用方面 我也一直在思考费神有没有任何特徵
: 我是觉得
: 用图片可能会有肖像权问题
: 所以基本上采用阴影是最好
: 发球特徵的话
: 事实上发球动作每个人都是差不多的
: 不一样的是发球前的一些习惯动作
: (比如某大叔会来个胯下运球)
: 我有个想法是
: 不要单纯做出发球前的动作
: 而是做出发球後的动作
: 也就是
: ACE~~~~~~~~~
: 把ACE球直接做出来
: 远近的话
: 用国画的表现手法
: 利用颜色的浓淡
: 就算只有一种颜色
: 也可以表现出远近
: : 是一看就看得出是他的 想了好久 想到两个特徵:马尾跟浏海
: : 马尾是早期他的造型 我想选个他早几年的图片 有马尾的 应该可以一眼就看出那是
: : 费神 有一张图片:马尾+发球+大鼻子 我觉得可以试试看
: : http://www.allianzsuisseopengstaad.com/content/pics/wallpapers/federer_alpen_80
: : 0.jpg
: : 第二个造型特徵 是浏海 我记得Agassi 曾经模仿过费神的动作(AR坚持不做...哈)
: : 就是模仿他拨浏海的动作 如果可以找出一张画龙点睛的图片(浏海+带点拨的动作)
: : 可以让人一眼就看出来这两个图案拿去做人型图 我觉得可以更传神象徵费神 类似像
: : http://championships.wimbledon.org/en_GB/news/photos/imagepages/2006-07-09/2006
: : 07091152463805046.html
: : 人形图做得好的话 作用可以取代胸前Roger Federer这行字的 顶多打个小名Rogi或缩写RF
: : 如果要Rogi或是RF 这两个字可以设计一个图案 可以考虑放在胸前或是绣在两袖袖口...
: : 有点像是洋基队的NY图案(这比较适合RF这个组合) 或是参考NBA国王队的Kings图案
: : Kings中的 i上的那一点变成王冠(Rolex的设计跟这有异曲同工之妙 适合Rogi的设计
: : 还可以搭配鞋子 哈哈)
: : 这是我後来看过你的设计後再想到的....其实原本这款也很不错了..只是想再精益求精罗
: : 加油!你的设计真的很棒....
请问一下 还有人在关心版服的事吗?
怎麽感觉很像销声匿迹了....T.T
忽然想到小德模仿Roger赢球时用手拍球拍庆祝的姿势感觉可以拿来作为设计的灵感...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53.19
1F:推 yukai07:喔? 好像不错喔~ 10/25 23:43
2F:推 PowerHonor:有连结吗? 我怎麽不记得这段 10/26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