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ai07 (桃)
看板Federer
标题[讨论]会不会打巴黎..??
时间Mon Oct 22 02:09:07 2007
近两年Rogi都是以身体状况为第一优先 今年也因此没打哈勒草地和日本AIGopen
但也因此让冠军数急速下滑(当然也因为在4月北美硬地的连番失手..)
照表定赛程 今年最多就是9冠了(2004年以来首次未达10冠以上)
而巴黎大师赛又是紧接着在巴赛尔之後...
我个人是很好奇费神今年会不会去打巴黎(先例:蒙特娄未夺冠 续战辛辛那提)
费天王会优先考虑体能状况备战大师盃 还是会为了冲年度战绩去巴黎呢?
不知道耶.. 我觉得可能还是会以大师盃为优先吧...
而且对一个球员而言 健康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10.103
1F:推 Rfed:如果Basel没有提前出局打到最後一天,我想有很大机会不去巴黎 10/22 02:29
2F:推 Rfed:毕竟连三周出赛是有点勉强。 10/22 02:29
3F:推 Rfed:巴黎也就是都是在Basel之後去的次数才这麽少,毕竟家乡的比赛 10/22 02:30
4F:推 Rfed:於情於理要支持一下... 10/22 02:30
5F:推 shchw:其实我希望Roger明年放掉马德里来打巴黎,毕竟巴黎没夺冠过 10/22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