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a0908 (chiachia)
看板Federer
标题[问题] 有关上海大师盃的赛程
时间Mon Oct 22 00:20:49 2007
想请问一下
上海年终大师盃分组是按照什麽规则呢?
想看Federer的比赛他一定是会排在第一天吗?
好像是同组的比赛都在同一天的
因为我打算去看3天.打算看2场Federer的比赛
我记得去年是打一场休一天(换另一组比赛)
所以我想要问Federer是不是一定在第一天有比赛呢?
难道要等赛程出来才买票吗?
希望大家给我建议我到底要如何买票!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149.181.119
1F:推 greenskys:通常no.1会在第一天出赛,所以就是,1,3都会出赛... 10/22 11:19
2F:推 chia0908:谢谢你的热心回答 10/23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