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 板


LINE

从开始看网球开始 , 就很希望能亲临大满贯现场看球... 而在四大满贯中 , 对我来说就属美网最有可能达成... 趁这次到美东一游的机会 , 当然要把大满贯的行程放进去罗! 前往美网当然就是要看 Rogi 的比赛... 由於赛程安排的不可预知 , 而第一星期的票"相对好买"的情形下! 我决定第一轮的票现场再买... 而对於 Rogi 挑战四连霸! 我决定要相信 Rogi 的实力与毅力! 就决定跟他拼了~~~ 买男单 Final 的票啦!!! 两张 final promenade 的票就花了我超过 10 张小朋友! ( 至於买票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建议 , 之後再 po 於主板 ) --------------------------------------------------------------------------- 运气算是很不错! 最喜欢的男女单选手 Rogi 和 Henin 都在第一天早场上场! 这样只要买第一天的 Ashe Day session 就都可以看到了! YA! ( 通常夜间比赛会排一男一女 , 但是今年要纪念 Gibson 这第一位黑人女子选手 夺冠 50 周年 , 所以夜场排大小威上场! 不然可能会排 Rogi , 应该算是好运 ) 当天刚进入 ashe 球场大概只有两个念头!!! 第一是好大的球场~~~ 第二就是好热~~~ (去看球的几天真是辛苦我女友了! 两个人都晒好黑! 又超热) 等到 Rogi 出场的时候超兴奋的 , 拼命照相! 虽然距离球员蛮远的 , 五官看不清晰 , 但是整个比赛过程都看得很清楚! 感觉自己在现场为 Rogi 加油 , 有一种不真实的幸福感... 很想说出那种很俗的广告词!!! " Rogi , 原来我们这麽近 ~~~" XD 当天的对手是会外赛打上来的美国选手 Jenkins , 对 Rogi 没有太大的威胁! 所以就很享受在现场看球的感觉... 详细的比数记不大清楚了 , 就是对手的好球不大连贯... 又有几个关键破发点的失误 , 所以 Rogi 很轻松的拿下比赛... 然後我在 Rogi 拿到赛末点时 , 才敢很放肆的在球场大叫" Roger! Come on!!! " 感觉还蛮爽的~~~ :D 我的数位相机是 8.3 倍光学变焦 , 要拍球员的动作和发球都还ok... 但是如果要拍占满照片的球员照,或是球员脸部还要用上数位变焦才行! 不过现场还是照了不少照片! ----------------------------------------------------------------------------- 後来 Rogi 的比赛 , 因为我到其他城市玩 ,所以大都是在旅馆里看电视转播的! 16 强对上 Lopez 那一场第一盘就被破 , 我和女友在旅馆看的超紧张的... 女友超担心 Rogi 输了, 我们 final 的票就白买了... 幸好後来 Rogi 状态也很好 , 连拿了三盘回来才没有被吓死... 八强对上 Andy , 四强对上 Davydenko , 我也是看得一身汗!!! 然而 Rogi 终究没有让我失望 , 连续第 10 度杀入了 大满贯Final!!! PS: 要回纽约看 final 前 , 还发生了一个麻烦的插曲... 就是在费城玩的时候 ,我们租来的车被拖吊了! Orz 那时候已经是星期五下午 5 点 ,我想到要是拖吊场要到星期一才开... 我的美网 final 之梦就要被那个该死标示不清的牌子给搞砸 , 心就要碎了! 幸好及时赶到拖吊场 ,花了 160 美金和 2~3 个钟头终於把车子给救回来! ----------------------------------------------------------------------------- 当天看詹庄女双的事已 po 在主板就不再赘述! 等到一些仪式和表演结束要开打时 , 已经是下午 4:30 观众也逐渐聚集 , 将近满场的群众都等待着众所瞩目的大战~ ( 空位应该都是在黄牛手上没有成功卖出的票~ ) 球场中有很多塞尔维亚人来加油 , 而且都超大声的喊着并挥舞国旗... 也让我感觉到一股紧张的气氛 ,毕竟 Djokovic 上次在加拿大站的表现的确很好... 球场上中的肃杀气氛夹杂着喧嚣 , 让人心跳都快了起来 ,呼吸也沉重... 不知道大家看转播的感觉 , 我在现场觉得 Djokovic 的气势很强... 一方面是第一次杀进大满贯决赛,却一点都没有手软 ... 另一方面现场很多塞尔维亚人疯狂的帮 Djokovic 加油! 感觉 Roger 相对守势居多 , 一开始又打得不顺失误较多先被破... 两盘都是先被破 , 又都遇到盘末点... 我自己都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 跳得又快又剧烈... 幸好 Rogi 几乎没心脏的心理状态 , 把每一次的危机都化解了... 当第二个赛末点终於拿下的时候 ... 那种美梦成真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不断在现场大喊 Roger ~~~ Roger ~~~ XD Rogi 拿下了美网空前的四连霸~~~ 也是第 12 座大满贯 ,也是... 太多太多~ 我竟然也在现场见证了这一幕... 看到 Rogi 举起了奖盃 , 亲吻了奖盃! 真的是超值得的~~~ 以後有机会我还想再参与一次呀~~~ 当我在现场的时候有多紧张呢...? 从暖身开始到和主审握手 , 我只拍了12张照片... 因为实在是太紧凑刺激到没时间拿起相机... 直到颁奖才开始狂拍... XD ----------------------------------------------------------------------- 还有件事一定要提一下... 本来我和女友位置的正前方 , 刚好有 8个左右的一整排空位... 正想说有个好视野 ,大概是黄牛手上的连票... 没想到在隔壁 section 的一群塞尔维亚人发现了 , 竟然不坐他们的位置跑过来! 这也就算了... 偏偏他们是超狂热的球迷 ,把网球当足球 ,狂乱挥舞国旗... 我想他们不是现场最狂热的一群塞尔维亚人 , 至少也是第二狂热的!!! 凑巧我们的左边和後面也都是塞尔维亚人 , 以下是当天的座位情况... ㄝㄝㄝㄝㄝ 我: 我和女友 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 ㄨ: 超级狂热份子 ㄣㄣ我我ㄝ ㄝ: 狂热份子 ㄣㄣㄣㄣㄣ ㄣ: 一般塞尔维亚球迷 ㄝㄝㄝㄝㄝ 所以大家应该可以想像当天看球的情形... Orz 尤其第一盘 Rogi 先被破 , 面临五个盘末点... 那些狂热份子几乎都要发狂了... 不断叫着 " Serbia ","Novak ","XX Novak","XX Serbia" 除了一起喊 ,还会有人带口号让别人喊 , 还跟别的 section 的球迷呼应... Djokovic 每赢一分 , 我们正前方那两个一定要起立大叫一次... 不然就是起立作膜拜的动作 , 要嘛就是挥舞国旗... 动作之大好几次差点打到坐在後面的我们... 有一次 Djokovic 关键分丢分... 我女友前面那个塞尔维亚人还用力向後倒撞到我女友 , 也没有转头道歉... 让我女友看的满肚子火... 用力加油也就算了 , 他们还招呼别的塞尔维亚人来我们旁边的座位一起加油... 让球赛看的超紧张的我 , 都忍不心跳越跳越快... 最扯的是 , 现场有人喊 " Come on Roger " , 他们竟然喊 " Go home Roger" 而且还喊了好几次 , 实在是没品 ,不知道看转播的人有没有听到这样的现场收音! 打到第二盘之後 ,现场有一个男孩也是很频繁的帮 Roger 加油... 他们就感到很不耐烦 , 除了喊回去之外 ,还学那个男孩的语调一起喊! 真是无言! 每当 Rogi 拿下一盘 ,他们才会安静个 2 局! 然後又再度狂热起来... 这点算是我唯一的佩服啦~ 从头吵到尾... 连 Djokovic 领奖致词的时候 ,我前面那两个还要大叫 Serbia 结果被自己国家的球迷嘘! XD ----------------------------------------------------------------------------- 总的来说 , 这次的美网之行真是不虚此行... 比赛很紧凑很精采 , 除了没有近距离照到 Rogi , 要到签名之外... ( 当天要进场看球时,正好遇到 Henin 带奖盃出来让记者照相... 超 high 的 ,大概距离 Henin 只有 3公尺 , 照了不少近距离的照片! Lucky) 想看的球员几乎都看到了 , 喜欢的球员也分别夺冠... 詹庄也算是有水准的演出 , 几乎 95% 的完美了!!! ---------------------------------------------------------------------------- Rogi 加油! 在你迈向更多大满贯的旅途上~ 实在带给我们球迷太多太多难以忘怀的时刻与比赛... 在你迈向法网冠军的路上 , 一次次挑战每个大满贯... 或是 Sampras 那惊人的球王总周数和年终球王纪录时... 我们看到一个跨时代伟大的选手... 将来 , 我们可以告诉其他人... 我们躬逢其盛 , 看你奋力拿下一座一座无上的荣耀... 我们会说 " 我们看过Roger Federer的比赛! 我们参与了这个 legend !" 是的! Roger Federer , 不只是当代 ,会是永远的网坛传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9.162.8.23 ※ 编辑: behind0416 来自: 209.162.8.23 (09/13 05:38)
1F:推 hyde1730:好羡慕>/////////////////////////////////////////////< 09/13 06:46
2F:推 mntpo:看到座位示意图我笑了XDDD,好可怕的加油团~~~ 09/13 09:50
3F:推 ww3:塞尔维亚也有乡民罢了...哪天台湾的也打进决赛就会出现这种人 09/13 10:20
4F:推 panchi:大推+羡慕~~~ 09/13 11:14
5F:推 whaleli:赛普勒斯乡民可以跟塞尔维亚乡民当好朋友XD 09/13 14:07
6F:推 bi0ss0m:座位示意图 超妙的 09/13 16:09
7F:推 lacitta818:躬逢其盛 09/13 18:59
8F:推 stanch:好棒! 09/13 19:55
9F:推 edison11:示意图好好笑阿 哈哈!!!! 09/13 21:10
※ 编辑: behind0416 来自: 209.162.8.23 (09/13 22:21)
10F:推 behind0416:错字已改! 感谢指正~ :) 09/13 22:21
11F:→ behind0416:我觉得热情加油是很好的! 只是叫人 go home 就不敢领教 09/13 22:21
12F:推 VickyLiao:的确不太有水准~ 网球是讲究风度的运动吧 09/13 23:17
13F:推 ying11027:偷偷问一下 为了救那台租车花了$160 干麻不再去租一台呢 09/14 00:36
14F:推 behind0416:41元市交通罚单,125是拖吊费! 那台租来的车我们还是得 09/14 01:48
15F:→ behind0416:开回去给租车公司呀! 不然没车还公司会更惨~ Orz 09/14 01:49
16F:推 bluecho:座位示意图~~很好笑!! 赞! 09/14 12:04
17F:推 ying11027:XD原来, 幸亏你们有赶上决赛罗! 09/14 19:38
18F:推 a109250405:这篇文闪到不能在闪 希望有一天也能换我闪别人XD 09/18 12:33
19F:→ kmaster:一点都不会,不帮自己国家狂热加油的人才奇怪吧 09/21 07:38
※ 编辑: behind0416 来自: 220.130.105.235 (09/26 10:4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