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eyo (痛并快乐着)
看板Federer
标题[闲聊] Darth Federer
时间Thu Sep 13 02:56:38 2007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看Fed今年美网决赛的赛後记者会,
记者问了一个问题,其中提到Fed出场的时候,
场上放起星际大战里Darth Vader的主题曲,
我只看到highlight,所以不知道是否真是这样,有人注意吗?
在BBC的网球讨论版上看到有人说,
自从Fed vs. Rod的比赛後,美国球迷们就开始称一身黑衣的他为Darth Federer
相关连结在这:
http://www.bbc.co.uk/dna/606/A26708736
我只能说:球迷们也真是妙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2.39.125.134
1F:推 shwzu:有有 那时的确是放星际大战的主题曲 09/13 03:22
2F:推 letsplay:难道Federer也把灵魂卖给黑暗面了? 09/13 10:03
3F:推 shivers:其实最终结局是好的~ Darth Vader最後变好了! 09/13 12:08
4F:推 sarielyanin:话说我前几天的MSN昵称也是....XD 09/13 14:52
5F:推 bluecho:很好奇颁奖时主题曲是临时决定的吗? 09/14 12:14
6F:→ kmaster:事实上在很多美国爱国球迷眼中~Fed和外星人差不多了 09/18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