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res ( )
看板Federer
标题[闲聊] 一点小抱怨
时间Tue Sep 11 12:13:12 2007
说实在的 我一直在想该不该这麽讲
不过这些话积在心里有点久了 在这po应该不致於太过份吧
希望板友鞭小力一点 Orz
看了美网决赛 的确是让人感觉 Federer 的胜利不较过去轻松到手了
可是刘中兴说是球运问题 也有很多人说是 Federer 运气较佳
怎麽没说是 Djokovic 自爆呢!? 怎麽没说是 Federer抗压性高呢!?
个人觉得为免有失公平
Djokovic 的确是很有实力 也强劲地威胁到 Federer
可是很多关键的分数 不都是 Djokovic 没把握到 自己打出界或双误
运气固然占了一部份因素 但是抗压性才是重点吧
看到很多人一直说 Federer运气好什麽的 惊险过关什麽的
真是有点不开心 怎麽说 Federer 也是直落三赢的
希望今年的挣扎 只是 Federer 一些心中的迷惘 一段过渡期
但愿他表现的更好! 加油!!
--
DN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127.201
1F:推 mntpo:我认为绝对是因为 Djokovic与Federer在关键分上表现的差异 09/11 12:21
2F:→ mntpo:但是,少有人能跟Federer拉踞成这样,所以大家对Djokovic 09/11 12:22
3F:→ fenglingling:本来就不只是运气阿...我觉得费神没变弱,是纳豆 Djo 09/11 12:22
4F:→ mntpo:才会多些惋惜! 但是如果说Federer是运气好才赢的,这太不公 09/11 12:23
5F:→ mntpo:平~~ 09/11 12:23
6F:→ fenglingling:越来越强了,而费神在红土上也越来越有机会,让我觉 09/11 12:23
7F:→ fenglingling:得他还是继续在进步中 09/11 12:24
8F:→ jjfinkh:推原po和推文!不过djo还有几年的成长机会,现在只希望费 09/11 12:53
9F:→ jjfinkh:神能尽力创下个人最佳记录,大满贯数尽管超越山老大吧 09/11 12:54
10F:推 AJS:有啊,很多人都认为费的抗压性好到不可思议 09/11 13:08
11F:推 jgiambi:看重播听到刘讲那句也很orz 应该讲关键时刻发挥好比较妥当 09/11 13:47
12F:推 yukai07:如果没有鹰眼系统的话根本没有所谓运气的问题吧.. 09/11 14:38
13F:→ iliketea:记得乔围棋在用双发失误送走第一盘後 09/11 20:30
14F:→ iliketea:他回到座位上还摔他的水,把地板弄的湿湿的 09/11 20:32
15F:→ iliketea:主审还叫工作人员拿毛巾跪下来擦 09/11 20:33
16F:推 wilson2350:推1F 09/12 00:23
17F:推 roger744:边挣扎边拿三个大满贯...囧>? 10/12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