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lephone (伪物康二)
看板Federer
标题Re: [心得] 美网八强--可敬的对手Andy Roddick
时间Fri Sep 7 10:53:07 2007
这场比赛的确很精采
费神的状况很好 毕竟对手是AR
之前四轮都是非种子选手
感觉费神打的有些随意 但这场比赛一开始就上紧发条
我想费神也很清楚AR的复仇心态
比赛的节奏真的很紧凑 前两盘只出现一个破发点(还是出现在费神的发球局)
在互保发球局的情况下 两盘都进入抢七
虽然两盘抢七都是费神夺下 但看两人每盘的数据比较
差距都是微乎其微的 只能说费神在关键分时都能好好掌握
虽然是费迷 但在第二盘抢七时我甚至有点希望是AR抢下
毕竟太精采了 不想比赛直落三结束
而跟我预想的一样 AR在第二盘失利後
第三盘的强度就明显下降了 最後费神就直落三结束这场精采的比赛
今早Djokovic打赢Moya後 四强名单底定
感觉Davydenko跟Djokovic(我猜是他出线)带来的比赛强度不会比这场精采
可惜这场对决提前在八强进行
接下来就等费神四度登基吧 XD (看来今年最精采的比赛会是温网决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00.123.233
1F:推 henin2003:如果真正在面对Djokovic 09/07 10:55
2F:→ henin2003:关键抢七会更难打 09/07 10:56
3F:→ henin2003:对方也是抢小分的高手 09/07 10:56
4F:推 GMA:Djokovic很不好对付呢 09/07 10:57
5F:推 Renyin:我也绝得Djokovic是潜力股 09/07 11:01
6F:→ mntpo:我也看好Djokovic,有未来球王的架势,只要身体都健康^^ 09/07 12:07
7F:推 yukai07:因为看过加拿大公开赛..跟Djokovic打的话会担心耶..>< 09/07 14:39
8F:推 atrox:我对Rogi有信心 他一定会找出方法赢球的 09/07 18:15
9F:推 kikiapplex:虽然想看Djokovic赢 可是在大满贯赛场上的Rogi真的太稳 09/07 20:42
10F:推 pichia:对ROGI还是有信心~加拿大那场表现数据都不比较差阿 09/08 00:15
11F:推 joango:我想ROGI跟小Djo对决势必是很精采,期待好比赛吧~~ 09/08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