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dho (我是哈德)
看板Federer
标题Re: 美网第一轮
时间Tue Sep 4 09:08:58 2007
※ 引述《hardho (我是哈德)》之铭言:
: ※ 引述《Rfed (R费)》之铭言:
: : 对手是智利的Capdeville, 双方没有交手的纪录
: : 今年的造型很简单,耐吉实在很懒
: : http://tinyurl.com/24cyut
: : http://tinyurl.com/yrscwa
: : 不过鞋子也来"我已经有三个冠军"那套~
: : http://tinyurl.com/22qwtj
: 期待nike开始出RF系列的商品!!!
: 逛逛nike的美国官网
: 这次的US OPEN出了很多商品 都是以Rogi的美网三冠当主题
: 大家可上nike的美国网站(比较多)或是tennis-warehouse看看
: 还有之前温布顿的三支球拍t-shirt
: 真想买但怕风险.....
: 温布顿的三支球拍T 也有三个皇冠 现在要五个了啦...塞不下...哈哈
: http://www.nike.com/index.jhtml#l=nikestore,grid,_pdp,cid-1/gid-139517/pid-139517,_grid,f-26024+12002&re=US&co=US&la=EN
: 今年美网的T 有自由女神还有皇冠
: http://www.nike.com/index.jhtml#l=nikestore,grid,_pdp,cid-1/gid-139907/pid-139907,_grid,f-26024+12002&re=US&co=US&la=EN
: 女生的三支球拍没有FEDERER字样 但背後有盾牌及皇冠图样
: http://www.nike.com/index.jhtml#l=nikestore,grid,_pdp,cid-1/gid-141896/pid-141894,_grid,f-26024+12002&re=US&co=US&la=EN
: 还有其他的商品上也有皇冠图案
: 大家可以欣赏一下!!
RF有帽子!!!!
http://sports.sina.com.cn/t/p/2007-08-26/14273129239.shtml
nike也为球迷们出一下嘛.......
但总觉得标志可以有更好的设计....
虽然是还不错啦....
融合RF还有点华丽优雅的感觉
但就是觉得少了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25.96
※ 编辑: hardho 来自: 61.228.125.96 (09/04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