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dho (我是哈德)
看板Federer
标题美网第四轮
时间Tue Sep 4 09:02:27 2007
Men's Singles - 4th Rnd.
Roger Federer (SUI)[1] v. Feliciano Lopez (ESP)
快点开始打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25.96
1F:→ hardho:被破了......1:3 09/04 09:21
2F:推 mntpo:Rogi还没进入状况 09/04 09:21
3F:推 hardho:他最近满慢热的 09/04 09:25
4F:推 yyyyy:快破回来吧 09/04 09:26
5F:推 hardho:2:5......很少在大满贯比赛看到Rogi有这种分数出现耶... 09/04 09:31
6F:推 hardho:luv game出现...是预告Rogi要开始发威了吗?? 09/04 09:33
7F:推 yyyyy:要输第一盘了? 09/04 09:36
8F:推 hardho:第一盘输了 09/04 09:38
9F:推 Dolce:......第二盘加油吧!! 09/04 09:38
10F:→ mntpo:快醒吧 09/04 09:39
11F:推 celephone:大陆主播都是费迷吗? 一直说LOPEZ面对费神感受到压力 09/04 09:49
12F:→ celephone:明明就感觉不出来 09/04 09:49
13F:推 hardho:大陆主播的确是满喜欢Rogi的... 09/04 09:55
14F:推 mntpo:为什麽就是破不了对方的发球局啦~~ 09/04 09:59
15F:推 zixflower:费神加油 09/04 09:59
16F:推 hardho:感觉快来了吧!!!Lopez今天发球满好的 09/04 09:59
17F:推 yyyyy:终於逼出一个BP 09/04 10:04
18F:→ yyyyy:浪费了... 09/04 10:05
19F:推 zixflower:Rogi快破发 加油 09/04 10:06
20F:推 yyyyy:这盘不赶快拿下就危险了.... 09/04 10:07
21F:推 mntpo:刚刚那个明明就是Rogi才会打出的反拍吧,囧 09/04 10:08
22F:推 bittertea:rogi的球路是不是有变啊? 为什麽都没有"威"的感觉 09/04 10:10
23F:推 hardho:真的浪费太多破发了 09/04 10:10
24F:推 Beckham7:大家CCTV5有声音吗>< 09/04 10:12
25F:推 yyyyy:破发点再一个 09/04 10:14
26F:→ yyyyy:艰苦拿下这一盘.... 09/04 10:14
27F:推 hardho:真是价值连城的破发!!!!!耶!!第二盘拿下!!! 09/04 10:15
28F:→ yyyyy:对手的winner竟比Rogi的还多.....真少见.... 09/04 10:15
29F:推 amikou:应该热身完了吧 冲吧 09/04 10:15
30F:→ GMA:後面加油 09/04 10:15
32F:推 hsuanfan13:怎麽我的第二盘还没完阿 囧 09/04 10:16
33F:推 mntpo:耶,拿下一盘,好感动 09/04 10:16
34F:推 skyside:3:6 6:4 09/04 10:16
35F:→ hardho:只是听不懂而已...好像是讲拉丁话吧...第二个CS最清楚 09/04 10:16
36F:推 zixflower:费神加油 盘数1-1 09/04 10:17
37F:推 zixflower:四个破发点 XD 09/04 10:19
38F:→ bittertea:三个吧 不过全救回了 09/04 10:20
39F:推 hardho:吓死我的第一局.... 09/04 10:21
40F:推 evilkiss:好强喔 瞬间救回追到DUECE 09/04 10:20
41F:推 zixflower:幸好都化解掉 我算错了 0-40 是三个 SORRY 09/04 10:21
42F:推 Lrigpt:感谢分享连结 蛮清楚的 09/04 10:21
43F:→ Lrigpt:Roger开始威了 09/04 10:23
44F:→ zixflower:rogi开始神了 加油 09/04 10:24
45F:推 hardho:这局太漂亮了!!都是美丽的穿越!!!!!好像在看温布顿!!! 09/04 10:24
46F:推 hardho:3:0...Rogi加油!!!!!! 09/04 10:26
47F:推 evilkiss:话说我还真看不惯费德勒穿全黑...好像是第一次 09/04 10:26
48F:→ hardho:我是觉得满帅的!!! 09/04 10:27
49F:推 evilkiss:跌倒了 小心阿@@ 09/04 10:29
50F:推 bittertea:跌倒>"< 09/04 10:29
51F:推 kaet:Rogi跌倒! 希望没事 09/04 10:29
52F:推 amikou:不要受伤啊 囧 09/04 10:31
53F:推 hardho:跌到姿势有点像乔柯维奇...呵 09/04 10:32
54F:→ hardho:Rogi有用手去撑...希望不要伤到!!! 09/04 10:33
55F:推 evilkiss:CCTV5的主拨听不下去了= =" 太主观了 09/04 10:35
56F:推 bittertea:YES 5-1 09/04 10:37
57F:→ bittertea:第三盘拿下了 可以安心去补习了= = 09/04 10:38
58F:推 hardho:大陆主播听听就好了啦!!他们都是这样的!!!不然就看刚刚提供 09/04 10:39
59F:推 yyyyy:希望跌倒没事.......... 09/04 10:40
60F:→ hardho:的那个连结吧!!左上按CS的那个!!!但只听得懂Federer就是了. 09/04 10:40
61F:推 Renyin:喔喔 第一次看这届美网 帅毙了Roger (大心)!!! 09/04 10:41
62F:推 evilkiss:挖 费德乐便装好帅 09/04 10:41
63F:推 bi0ss0m:感谢hardho大大的网址 ^^ 09/04 10:50
64F:推 GMA:加油 稳稳地拿下比赛吧 09/04 10:57
65F:推 STARISE:luv game再一枚 09/04 10:59
66F:推 Renyin:胜了!!!! 09/04 11:12
67F:推 hardho:Rogi还对镜头挥手!!!真可爱!!! 09/04 11:12
68F:推 chocolyn:耶耶!!赢了!!! 09/04 11:12
69F:推 hsuanfan13:开心阿 ^口^ 赢了赢了~~~ 09/04 11:16
70F:推 pichia:接下来就拿冠军吧!!! 09/04 11:25
71F:推 behind0416:第三盘中段到发球致胜局,连赢34个发球分,8个love game 09/04 11:54
72F:→ behind0416:真是太强了! 09/04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