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ng11027 (超越极限)
站内Federer
标题[新闻] 费德勒手下败将:输给费德勒是我的幸运
时间Tue Aug 28 15:55:12 2007
费德勒手下败将:输给费德勒是我的幸运
2007-08-28 08:39:27 来源: 网易体育专稿 作者:蜗牛
2007赛季的美网已经掀开战幕,费德勒用首轮大胜开始了自己冲击四连冠的旅程。状
态大好的费德勒打出了精彩的比赛,就连对手也对能得到和他的交手机会而感到幸运。
网易体育8月28日消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间,引人瞩目的2007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正式
拉开了帷幕。在首轮进行的比赛中,费德勒直落三盘击败美国资格赛选手简金斯,迈出了
美网卫冕的第一步。
尽管是首轮比赛,尽管对阵资格赛选手,尽管资格赛选手中藏龙卧虎,但是费德勒还是为
我们奉献了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赛後费德勒很谦虚的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我来说是个不错的开局。他(简金斯)很有实力,有几局都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但是他
的双误太多,这让他没能发挥。"
费德勒已经在温布顿五度登顶,这也让他成为了神一般的存在。而面对已经掀开战幕的美
网,人们最关心的莫过於能否成就四连冠或者更多。"今年我拿到了我第五个温网冠军,
我希望我能在这里拿到我第四个美网冠军。"瑞士天王表示,"从首轮比赛看来,我的状态
还算正常。现在机会(获得美网四连冠)就在这儿,如果我能成功,那种感觉真的很美妙。
"
作为本土选手的简金斯,从资格赛一路杀入正赛。在与费德勒交手之後,简金斯对於今世
界第一简直是佩服的要死,"谁都想在自己所从事的体育项目中成为世界第一,或者是非
常靠近世界第一,当然我也想。能和费德勒比赛非常珍贵,我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我想
我是今天最幸运的选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5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