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owen (帅谐星)
看板Federer
标题[oop] Cincinnati Day 7
时间Thu Aug 16 16:11:21 2007
CENTER
Not Before 1:00 PM
[16] D Ferrer (ESP) vs [3] A Roddick (USA)
[1] R Federer (SUI) vs M Baghdatis (CYP)
从去年澳网决赛後,两人第一次碰头,期待能再看到一场好比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06.76
1F:推 yukai07:辛辛那提跟台湾是差12还13小时? 08/16 16:44
2F:推 PowerHonor:start-sport有播吗? 08/16 17:52
3F:推 littlechair:好像是差12小时喔! 08/16 18:58
4F:→ Okiayurai:在奇摩新闻看到了Rogi的照片...黑衣服的感觉很...微妙XD 08/16 21:21
5F:推 yukai07:还有人在看吗?快开始了~ 08/17 03:17
6F:推 PowerHonor:我在看,刚刚救了三个BP = = 08/17 03:41
7F:推 zack7301428:在看 今天状况整个很烂= = 08/17 03:44
8F:推 yukai07:巴大叔发球状况真好 08/17 03:45
9F:推 zack7301428:应该说Roger自己状态也不太行 很少见到他接发那麽烂的 08/17 03:46
10F:→ zack7301428:打的好像八大叔才是球王= = 08/17 03:47
11F:推 yukai07:...今年应该不能像去年一样..吧 08/17 03:47
12F:推 yukai07:看到了..费大现在满身大汗..(罕见) 08/17 03:50
13F:推 zack7301428:看到现在的感想是Roger指剩下他优异的发球跟八大叔抗뼠 08/17 03:52
14F:→ zack7301428:衡 剩下的别说对抽连接发都有问题囧 08/17 03:53
15F:推 yukai07:怎麽费大这场上网这麽多 方式还跟以往不大一样...||| 08/17 03:58
16F:推 zack7301428:看的出来他想快点结束比赛 08/17 04:03
17F:推 aiiiiiiiiiii:感觉不是很想打= = " 08/17 04:03
18F:推 wplily4:哪里有拨啊? 08/17 04:05
19F:推 yukai07:下载tvuplayer再转入Starsports就有了 08/17 04:07
20F:→ yukai07:...到底要不要打啊...囧 08/17 04:07
21F:推 PowerHonor:状况真的差到爆炸耶! 看的很生气! 吼~~ 08/17 04:13
22F:推 yukai07:...没看过他打关键分时这麽软弱的 08/17 04:14
23F:推 chia0908:GO GO Rogi 08/17 04:16
24F:推 chia0908:YA!6-6 08/17 04:20
25F:→ peowen:该感谢巴大叔适时的双误吗 =.=" 08/17 04:21
26F:推 zack7301428:7-6拿下 08/17 04:28
27F:推 yukai07:抢七才进状况..是因为他很想打抢七吗? 08/17 04:28
28F:推 wplily4:巴叔发球太夸张了啊 好像有7个双误 08/17 04:29
29F:推 yukai07:我竟然看完了...7-6 6-4...挣扎地获胜晋八强 08/17 05:15
30F:推 wplily4:这场只有发球和切球的费大竟然赢了 08/17 05:15
31F:推 a9a99:这一场胜利有一半是八大叔赠送的 08/17 05:15
32F:→ peowen:是7-6(5) 7-5 08/17 05:16
33F:推 PowerHonor:希望只是因为天气热的关系 = = 08/17 05:17
34F:→ peowen:查了一下 Cincinnati 现在的气温35~36°C 热死了=.= 08/17 05:21
35F:推 mntpo:呀~~~Rogi到底是怎麽了...囧。 08/17 10:55
36F:推 yyyyy:陷入低潮?这样美网会比较辛苦啊..... 08/1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