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kidd (单色系紫黑)
站内Federer
标题Re: Rogers Cup Final
时间Mon Aug 13 04:45:57 2007
※ 引述《yyyyy (yyyyy)》之铭言:
: Sunday, 12 / August 2007
: Not Before 14:00
: Roger FEDERER (SUI) VS Novak DJOKOVIC (SRB)
: Federer, Roger 4-0 Djokovic, Novak
: 2007 Dubai Hard Q Federer 6-3 6-7(6) 6-3
: 2007 Australian Open Hard R16 Federer 6-2 7-5 6-3
: 2006 SUI v. SCG WG PO Hard RR Federer 6-3 6-2 6-3
: 2006 Monte Carlo Clay R64 Federer 6-3 2-6 6-3
大陆主播有提到费神换了新的拍子 据说新拍比之前旧拍对反手的掌握要好
但显然在场上实验的结果不尽理想
很少看到费神在抢7里连输两盘 而今天他的反手的确严重失常 连带正手也不太好
加上发球也会抖 但对手的发球同样也是会偶而来抖一下双误 再加上这场也有10几个
ACE 所以基本上我觉得发球这个环节今天表现是尚可以接受但不满意
重点还是对拉的时候 费神的脚步似乎跟不上对手 而且反拍这个部分已经变成
众所皆知的缺口 尤其费神又是单反 在力量上和稳定性不若双反优异 角度拉不开
又一直被打反手 导致比赛很辛苦
遇上速度快又一直狂攻反手的对手显然已经是费神最头痛的典型 如果反拍斜线打不出威力
很容易被重击 我印象中这场比赛 费神比较少反拍直线和放小球 如果纯粹只是挡回去
的话 也许多点反手的变化会让对手比较不容易攻击反拍 上网的成功率还是不错的
只是今天很多武器都失灵
或许我们该庆幸下一站还有机会跟他再打一场 他今天感觉上像野兔+莫雷
但是魅力却像AR... 「帅气」的世代交替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38.38
1F:推 VWilliams:没觉得今天发球有你说的这麽烂耶 ACE十几个不错了吧 08/13 04:56
2F:→ VWilliams:我觉得今天没有失常呢 只是对手抢七太拚了 08/13 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