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kidd (单色系紫黑)
站内Federer
标题Re: [恭请]有艺术天份的板友帮忙做版服
时间Mon Aug 6 11:32:28 2007
※ 引述《abhouse24 (ab)》之铭言:
: 大家好
: 有板友建议希望版服能够打球可以穿的 所以希望不用黑色(太吸热)
: 参考大家在板上的意见之後
: 我另外又设计了一款白色的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bhouse24&book=15
: 我也把我的coreldraw档案上传到下面的空间
: http://w3.nctu.edu.tw/~u9321051/
: 大家可以一起来编辑
: 希望藉此抛砖引玉 XD
看了之後真是开心不已....如果说我是提供概念的话...a大几乎把我想法变成现实!
这款的设计很不错耶 简单 俐落 而且 白 金 绿 的搭配真是太有质感了...
我在这边想在提供一点建议
关於人形图的部分 我觉得第一个挥拍的图还能感觉得出是费神 但第二个发球的图
就感觉是普通人....在人形图的选用方面 我也一直在思考费神有没有任何特徵
是一看就看得出是他的 想了好久 想到两个特徵:马尾跟浏海
马尾是早期他的造型 我想选个他早几年的图片 有马尾的 应该可以一眼就看出那是
费神 有一张图片:马尾+发球+大鼻子 我觉得可以试试看
http://www.allianzsuisseopengstaad.com/content/pics/wallpapers/federer_alpen_80
0.jpg
第二个造型特徵 是浏海 我记得Agassi 曾经模仿过费神的动作(AR坚持不做...哈)
就是模仿他拨浏海的动作 如果可以找出一张画龙点睛的图片(浏海+带点拨的动作)
可以让人一眼就看出来这两个图案拿去做人型图 我觉得可以更传神象徵费神 类似像
http://championships.wimbledon.org/en_GB/news/photos/imagepages/2006-07-09/2006
07091152463805046.html
人形图做得好的话 作用可以取代胸前Roger Federer这行字的 顶多打个小名Rogi或缩写RF
如果要Rogi或是RF 这两个字可以设计一个图案 可以考虑放在胸前或是绣在两袖袖口...
有点像是洋基队的NY图案(这比较适合RF这个组合) 或是参考NBA国王队的Kings图案
Kings中的 i上的那一点变成王冠(Rolex的设计跟这有异曲同工之妙 适合Rogi的设计
还可以搭配鞋子 哈哈)
这是我後来看过你的设计後再想到的....其实原本这款也很不错了..只是想再精益求精罗
加油!你的设计真的很棒....
: ※ 引述《abhouse24 (ab)》之铭言:
: : 大家好
: : 我试做了federer版的版服
: : 看看大家喜不喜欢: )
: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bhouse24&book=7
: : 正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bhouse24&b=7&f=1461710865&p=0
: : 背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bhouse24&b=7&f=1461710866&p=1
: : 背面的图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bhouse24&b=7&f=1461710867&p=2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38.38
※ 编辑: pennykidd 来自: 123.192.38.38 (08/06 12:18)
1F:推 sgul:其实我觉得ROGI的发球姿势比起正拍是更为鲜明的特徵... 08/06 12:37
2F:→ sgul:因为他发球时後腿不往前并的姿势是现在的少数族群了...不过可 08/06 12:38
3F:→ sgul:加上深蹲与击球时充分的身体下压让他的发球动作格外优美 08/06 12:39
4F:→ sgul:要表现出这样的发球感觉 我建议一选择用他起跳前的那一刹纳 08/06 12:41
5F:→ sgul:或是二他击完球的空中停留姿势 後者可以参考去年ROLEX广告的 08/06 12:42
6F:→ sgul:最後一幕...完美的击球後平衡....另外RF的设计可以参考他那骚 08/06 12:43
7F:→ sgul:包的金色包包与球鞋上面的RF 充分融合R与F成一个LOGO 很漂亮 08/06 12:44
8F:→ sgul:最後还是要推原PO的意见及ab大的完美实现啦!! 这次的感觉很棒 08/06 12:45
9F:推 sgul:补充: 目前的发球人型图应该是他抛球的样子 所以才不显特别.. 08/06 12:50
10F:推 pennykidd:推楼上 发球的平衡的确也是注册商标 还有骚包图案 哈哈 08/06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