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kidd (单色系紫黑)
站内Federer
标题Re: [恭请]有艺术天份的板友帮忙做版服
时间Wed Aug 1 23:05:16 2007
※ 引述《delete123 (我想大便)》之铭言:
: 各位版有大家好
: 小弟我也试做了一件Federer版的版服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ifteenmon&b=14&f=o1185950701&p=24
: ↑我正反面放一起
: (注:衣服大小引用《abhouse24 (ab)》所画的规格)
: ※ 引述《abhouse24 (ab)》之铭言:
: : 大家好
: : 我试做了federer版的版服
: : 看看大家喜不喜欢: )
: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bhouse24&book=7
: : 正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bhouse24&b=7&f=1461710865&p=0
: : 背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bhouse24&b=7&f=1461710866&p=1
: : 背面的图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bhouse24&b=7&f=1461710867&p=2
小弟我不太会设计....但是我可以提供意见或是设计概念吗?
1.我觉得如果是放照片上去合成的...很难找到一张最好的...所以可以设计一个人形图案
直接象徵Federer感觉上会更有质感(例如NBA的人形图像或是Jordan飞人牌的人形图像)
2.然後在图形的安排上 我觉得远近疏密是一个蛮好的效果 会让整个视觉上有流动感
构图有深度 也不用太复杂的图案 但是适当的排列或线条效果会不错 颜色深浅也可以
有渐层的效果
3.最後是颜色的选用 基本上我觉得不要超过3种 2种也很不错 一种当底色 一种反衬
顶多再加一种勾边 我个人蛮喜欢 白色 金色 绿色 这三种的搭配 分别代表 网球
王者 温布顿 三种精神 然後设计成Polo衫 Roger是从来不穿无袖式的 所以Polo
衫有网球的严谨跟尊贵的意味在
4.最後一点是我个人偏好:我觉得题字或是放国旗等方式意义感觉会有点局限..不太需要
靠字或是国旗来凸显Roger 网球无疆界 图形或图片本身就能说话 简单的图案反而
更耐看....
一点拙见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38.38
1F:推 jenchuang:卓见 08/02 10:30
2F:推 sgul:推..衣服上面放照片其实作出来会很没质感 人型图比较好... 08/02 12:40
3F:推 fenglingling:其实我也比较喜欢POLO衫XD... 08/02 12:52
4F:推 bambooc:推卓见 08/02 16:53
5F:推 tiebreak:1楼和4楼是怎样?我觉得他说的还OK不然你们要不要来说说看 08/02 17:41
6F:推 Sunni:卓见的意思应该是好意见的意思吧^^ 楼上的别太激动 08/02 18:14
7F:推 ICHIR0:五楼...你要不要去学学中文阿 08/03 01:02
8F:推 yukai07:个人觉得衣服的颜色可从费神喜欢的那几种挑..ex:红 白 蓝 08/03 01:04
9F:推 privateeyes:拙见是贬意自谦词 卓见是褒意词 一四楼是在赞美吗 08/03 06:42
10F:推 tiebreak:如果我误会两位可以道歉 但是推人家的'拙见'?是真的推还 08/03 09:28
11F:→ tiebreak:是只是没选字的反讽?如果我真的误会了 在这边跟两位道歉 08/03 09:31
12F:推 Okiayurai:有没有这麽难懂...楼上的是抢七抢到脑子坏了... 08/03 15:03
13F:推 yukai07:...个人认为请一四楼出来说明一下不就没事了@@ 08/03 21:19
14F:推 pennykidd:大家不要太认真啦 我只是说说看法而已 我很想穿费神版服 08/03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