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sherry (想你的天空)
看板Federer
标题[点名] skysherry
时间Sun Jul 15 14:25:34 2007
其实我偷偷潜水有一两年了吧
这回领了版大的红包实在是很不好意思
只好浮出来换口气^_^
ID:skysherry
性别:F
什麽时候成为Rogi的球迷:
从这小子打败我的Pete之後,那阵子很讨厌这家伙
後来第一次温网夺冠之後,不知不觉在他身上看到Pete的影子(移情作用)
2004的九月,当我在Arthur Ashe Stadium外墙大萤幕看着去年小山退休的影片
感动到眼泪不自觉的流下来
但是,踏进球场的那一刻看到了一场精采绝伦的比赛
第一次可以看到有人可以在决赛的时候赏了对手两个bagel
而且对手也不是什麽好惹的澳洲野兔
从那次之後,我就死心踏地的爱上Rogi
最喜欢Rogi的一点:
喜欢看他打球那种不温不恽
潇洒自若的神情
也喜欢他谦恭有礼不自傲的态度
对Rogi的期许(或明年的期待):
当然是可以顺利拿下法网
明年2008还有奥运唷
拼个金满贯吧XD
最喜欢本版的哪一个地方:
这里给人的感觉是个团结又讲理的地方
不会去批评其他选手
果然是什麽人有什麽样的fans
对本版的期许或建议:
如果有机会组团去看Rogi比赛
我也要跟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54.85
1F:→ ripcord:库 组团!! 07/15 16:22
2F:推 hijacker000:推组团...有好几个人都说要组团去看Rogi喔.... 07/16 01:58
3F:推 jjfinkh:今年第一次,有人要去近的「上海」或澳网吗 07/16 12:33
4F:推 skysherry:澳网都过啦,我想年底去澳门看Rogi跟Pete表演赛说 07/16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