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bbon (嗯?)
看板Federer
标题Re: [心得] 我看到了 .....
时间Tue Jul 10 02:51:55 2007
讨论内在有点尴尬
不过让我想到之前对小红很反感,但法网穿同款小蓝的时候
有发现Roger还蛮常在满贯赛穿蓝色球衣的
温网一律白先不算的话
其他夺冠的六个
04.05.06三届美网都是蓝色系
今年07澳网也是浅蓝色(04:红,06:白底绿边)
不过输的也不少
05澳网是蓝色渐层的球衣
04.06.07年法网也都是蓝色系(05是红色)
所以04年後的15个大满贯(再更早的我懒得去找XD)
扣除温网的4个,8/11是穿蓝色球衣
算是很高的比例
其中赢了4次也输了4次
胜率50% :P
倒是白色在温网五连霸加上06澳网
占总满贯数11中的6,过半数了:P
不过找了一下03年美网也是穿白色
所以无法从03温网开始算"白色球衣连胜":P
但从04年开始穿白色系球衣打满贯就没输过XD
那这样应该建议Roger试试看明年穿白色打法网?:P
虽然很容易脏...
---
今年温网Nike设计的虽然有点过份金光闪闪
但我觉得应该是为了要呼应金盃吧!
可今年的西装质感看照片似乎没有很好
徽章设计的也不如去年有意思...
但今年西装外套、长裤、背心一应俱全
甚至还有超贵气包包
不知道明年还会有什麽新行头
蛮期待的: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4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