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RREALTMR (充实)
看板Federer
标题[心得] 我只是喜欢看federer
时间Mon Jul 9 19:48:39 2007
我对网球不熟.但我本身也喜欢打网球
这次的温布顿其实我只看到这场决赛live.因为我不知何时有federer的比赛..(无奈)
我喜欢看federer的比赛.纯粹觉得他打球很优雅.也很有霸气.
看过他几场比赛.我有种感觉
有时初中盘看起好像被对手打的压不过气来.但federer依然很沉稳
当对手全力出击发现还没扳倒federer时.会觉得怎麽慢慢的被压制了
而federer就在等待对手信心下落的一刻给予致命的一击
昨天很高兴.能见证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也让我想来这版贴个文纪念一下..(笑)
纳豆一直以来都是federer的劲敌 红土天王vs全能天王
我是从第二盘开始看.一开始也觉得federer好像被压着打.情绪也有些许波动
在第三四盘.纳豆给我的感觉是火力全开.想要一次结束比赛.不过federer好像慢慢的调整
回来.在迎击了纳豆的火力全开後.我感觉纳豆有种弹尽粮绝的样子.而federer正准备展开
最後的反击.我不是很懂的网球员的心理是什麽.
但federer给我觉得可怕的地方时.当你全力出击发现还不能扳倒他时.就是走向失败一途
这场比赛.双方表现真的都很精彩.纳豆脚受伤还能跟federer打的如此难分难舍.
希望federer能更上层楼.打破纪录!!
=
federer的反手拍跟瑞士钟表一样.精准无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38.99
1F:推 kaet:推最後一句 希望Rogi的反拍不要再像昨天那麽囧了 07/09 23:05
2F:推 a3088b:楼上我笑了 07/10 02:14
3F:推 Justlan:NADAL 鹰该脚没事吧~看他还是跑的很快 07/10 02:50
4F:推 attalla:优雅好男人 我觉得他好适合演傲慢与偏见的男主角喔 07/12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