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la45 (Aaron到垦丁去了)
看板Federer
标题[问题] 唉~~我没能看到live
时间Mon Jul 9 04:27:16 2007
听版上的各位大大说的 相当精采!!
整个很sad 我没看到live..........
不过我的心一直在比赛上面!!
还请我朋友每盘即时战报!!
整个很想看重播!!
顺便问一下各位大大~明天卫视会重播吗?
可能是何时呢? 谢谢罗 ! ! 感激不尽! !
--
来晃晃打招呼先嘛!! ^^
http://www.wretch.cc/album/sakula4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174.56
1F:推 raiderho:你可以等种子。 07/09 04:39
2F:→ jechmh:喔~ 这里会有吗....? 07/09 07:44
3F:→ jjfinkh:我最後一局还是熬不下去睡了>.<下午要来看有没有精华重播 07/09 09:20
4F:推 wangenius:看LIVE心脏会跳出来>< 07/09 11:03
5F:推 Zanetti6:现在卫视正在重播 才刚开始而已 07/09 12:24
6F:→ OrangeChen:我也看到心脏差点跳出来了.... 07/09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