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res ( )
看板Federer
标题[心得] 20007 温网男单冠军
时间Mon Jul 9 03:34:30 2007
Roger Federer
这场男单决赛打了五盘之久
尤其对支持 Roger 的人来说更是漫长
Roger 这场打得很辛苦
因为即使是领先 他也是整场被 Nadal 压着打
直到第五盘关键性地破了对方的发球局
主板有人说 Roger的运气比较好 我完全无法忍同
在第五盘中 他也是两度遭对方 15:40 握有两个破发点的严峻挑战
但是都稳住保发 我觉得这正如徐乃仁讲的 这是这场比赛最关键的地方
如何说呢
这场比赛让我更喜欢 Roger 了
以往的他 优雅轻松地赢比赛
在有压力的情况下 也是板着一张脸
严肃而不轻易露出些许情绪
然而 这次的温布敦决赛充满着大家对他一定会五连霸的期望
他也同样地给了自己这样的压力
面对着 Nadal 他更不想在自己的地盘里看着对方高举双手接受欢呼
所以 在球运不佳又对自己不利的情况下
他情绪有点失控了
甚至说了挑衅主审的话语 频频露出不耐烦的表情
这对我来说 是一种冲击
我很讶异
在一局一局过去後 还不停地回想着他那句挑衅
很难以形容的感觉
不堪的第四盘终於过去
一边相信又一边担心着第五盘的发展
那四个破发点让我急的转台 转走又转回来 :p
好险他都撑过去了
然後 在 Nadal 的发球局有了破发的机会
Roger 顺利破发那瞬间 他非常激动地双手握拳大喊 yes!
那个当下 我就哭了
我想着:「就算今天不幸输了 这个感动的时刻也将永远烙在我脑里」
然後更加地喜欢他了
支持 Roddick 的朋友也打电话过来说
看了这个破发 感觉应该转而支持 Roger 一下 XD
最後 Roger 赢球 倒在草地上高兴着
非常激动却又压抑地哭着
害我也哭的乱七八糟 T_____T
看着 Roger 接过那个属於他的金盃
真的是非常高兴
也恭喜他拿到第五座温布敦冠军
希望连霸的次数只是一直往上加~
--
DN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84.97
1F:推 Rfed:推那个破发点,真的感动到会眼泪 07/09 03:46
2F:推 Rfed:但那个shxt真是平地一声雷真震撼,但其实好想多看几次 :p 07/09 03:47
3F:→ wentasu:标题多了一个零唷 Roger变成老妖怪了...哈 07/09 06:44
4F:→ kaet:推20007年温网冠军 XDDDDD(那时还会有温布顿吗?) 07/09 09:11
5F:→ jjfinkh:呵呵,不过真的是有点错愕的一个情绪不稳 07/09 09:18
6F:推 ashley0120:那个sh*t吼得很帅!....20007温网我们也是看不到.... 07/09 09:34
7F:推 TsaiTao:推那个sh#t~ 07/09 14:18
※ 编辑: irres 来自: 61.224.84.97 (07/09 16:28)
8F:推 irres:真丢脸 :p 可能是昨天哭得眼花也很晚了抱歉 已改过了 XD" 07/09 16:29
9F:推 hijacker000:真的是sh*t喔.. 我还一直在怀疑我有没有听错勒... 07/09 18:32
10F:→ hijacker000:不过主审没警告...也真是好脾气阿,...XD 07/09 18:34
11F:推 OrangeChen:sh@t吼的很man~ 07/09 22:23